0~6個月嬰兒背心原本一開始的進度,1天可以鉤一片,想說鉤個3天,就可以完成囉,偏偏最近事情一大堆,所以又被我拖了一個多禮拜才完成,依我龜速關鍵字來看,我買線的速度,比不上消線的速度啦編織時間:12/1~12/12線材來源:當地的手藝行線材介紹如下:  使用線材:麗絲線-黃色   成分網站優化:100%ACRYLIC  重量:40g 長度:210m  適合工具:2~4號單頭鉤針   圖於:可愛嬰兒服鉤針編織(這本書)使用重量:2顆40g,不過線還剩很多哦我覺搜尋行銷得給寶寶的衣服,最好選擇鮮豔的顏色,這樣才會出色啊如果是我自己要穿的話,我可能不敢穿這個顏色出門 當我在收邊的時候,我一直不知道要鉤幾個澎湖民宿花樣,所以隨信的順手就鉤,袖口的地方,反正2邊花樣都鉤一樣多就行囉,不過等我全部都收好邊時,我才發現,圖有寫幾個花樣啦,我真的很豬頭,竟婚禮顧問然4隻眼睛都沒看到,看來可要換一付眼鏡囉因為要給寶寶穿的話,還要多編帶子,書上是裡外都要做,可是我真的很懶,又好累,所以就只做了外面的帶港式飲茶子,帶子的鉤法,我有改過,沒照書上的方法下去做,有做過羊咩的扇形花樣直線背心 就會知道,「一開始的起針」,我就是用這個偷吃部做成帶子哦,台北港式飲茶真的很方便,也省時哦!這個是內側的鉤針細部,我還蠻喜歡這花樣唷,對了,忘了講這個麗斯線的感覺,一開始是節子在網路上想買這個線,但我一看到京站美食是100%ACRYLIC,就覺得不要買比較好,因為會讓我雪特蘭的線,那種線很粗糙又會刺刺的,後來,我花了一點時間,找這邊的手藝店,找了3~4家吧,還好宜蘭民宿給我找到囉,線摸起來軟軟的,我又放在脖子上,又不會刺刺的,所以就先買了一顆回來鉤看看,結論:整件鉤完的手感,很不錯哦,再加上線真的很細,商務中心才0.1cm,又很省線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07asql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